见你的第一次 #02

金容仙的家庭不算是个富二代,但也没有到会一直省钱的那种程度。所以从小到大,她想要什么,她父母都会买给她,吃的喝的、她想要的玩具,她父母都会尽量满足他们的小公主。但金容仙也没有因为这样就被宠坏了,从小到大她都很懂事,会努力读书,考好成绩,孝顺父母,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懒。

金容仙不是不喜欢去学校,只是不喜欢上课,还要面对每天只会说人生大道理的老师,想到都想要翻白眼。
但为了考好成绩回报家里的两位长辈,不想让他们担心,所以她就当老师每天说的都是废话,只有在老师教课的时候才认真起来听课。



至于本身是懒人的性格,也不奇怪会睡迟。
金妈妈本来没有打算叫金容仙起床的,但迷迷糊糊的想起今天是开学日,奇怪自己房间外为什么还没有声音,于是起床去了金容仙的房间。
果不其然,金容仙还躺着在自己的床上睡觉,而且睡相还很差。(自己脑补 哈哈哈哈)
金妈妈就打了一下金容仙的屁股,头上还“叮”了一声有了个想法。
“金容仙!七点了!你迟到了!还不赶快起来去学校?!”
“蛤!七点了?!” 金容仙没有想过自己的妈妈为了叫自己起床而骗自己。
她想都没想就从床上飞了起来,刷牙洗脸,换上了校服。突然脑子里记得今天有上体育课,但看自己已经穿着校服,懒惰又要换运动服,就在衣柜里拿了运动服塞进书包。在想等下能不能掰个借口不换运动服,金容仙真的懒到不能再懒。

由于金妈妈也是个懒人的性格,她都会叫金容仙自己去学校解决早餐。金容仙就匆匆忙忙和妈妈讨了零用钱,再看了看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跑去巴士站。
“哦妈!你骗我啊?明明才六点三个字啊。”
“那还不是要迟到了,你七点上课啊,这里去学校车程需要半个小时,巴士不是要到了吗?赶快出门啊,迟到了别叫我去学校,我很懒的。” 金妈妈给了她零用钱就推她出门口去了。



金容仙也是可以搭地铁去学校的,而且会比巴士快到学校,搭地铁的费用也根本不用她担心,但她不喜欢和别人挤,感觉空气不流通,会呼吸困难。
所以金容仙眯着眼睛跑着去巴士站,根本不怕跌倒似的。当然她不怕会跌倒,因为她这一跑,跑也不像跑的,就是个小跑,像走路似的一样,她用了五分钟才到巴士站。

差不多到巴士站的时候,看见巴士像快走了,才快速起了自己的小跑,想叫巴士叔叔等下她。
还好巴士叔叔习惯性在开车前会看旁边的车后镜,看见金容仙在挥挥手,就等她上巴士。
“哎哟,还没睡醒啊,还好我等多一下呢,不然你就迟到了。” 巴士叔叔对金容仙说。
“不好意思啊,睡迟了。” 金容仙回答巴士叔叔。
“赶快坐好,要出发了。”

金容仙滴好自己的交通卡后开始找位置坐。
【奇怪,今天怎么这么多学生搭巴士啊?好累啊,没有位置可以坐了吗?好想坐着继续睡啊。】 金容仙心里说。
她眯着眼睛看到只剩最后一个位置了,文星伊的旁边。
她没想那么多,就一股气做了文星伊旁边。
文星伊瞄到自己旁边有人,也没看她一眼正脸,继续听自己手机里的音乐,观看外面的风景,享受着在外吹进来的小风。
金容仙理都没有理文星伊,想到只剩最后一个位置可以坐就已经高兴都来不及了,脱了自己的书包放在腿上,继·续·睡。

金容仙没有想过自己的睡相是怎么样,但记得自己还搭着巴士,理智上尽量不让自己开着嘴巴睡觉,但头会一直摇摇摆摆的。头也就这样摇左摇右的,不经意之下,头就这样靠在自己左边人的肩膀。心里没有想过是陌生人什么的,只是觉得这人的身高很适合让自己靠着,也让自己觉得可以睡的很安心,就这样一路靠着睡着了。
文星伊的肩膀被靠着的那一下,心里就像被“砰”了一声,完全没有想过这是被爱情丘比特往自己心里射了一箭。瞪大了自己的双眼,看着自己身旁的女生,心脏一直在疯狂的砰砰砰跳。
【我是怎么了?我为什么被一个女生靠在肩膀睡着了,心一直在跳啊,还跳这么快。天啊,被她听到了怎么办?】文星伊一直在自言自语的。
巴士上除了文星伊和巴士叔叔,可以说每个人都在补眠,安静的很。
文星伊就像被僵着了一样,动也不敢动。默默看着金容仙的头,无意间还闻到头发散发出来洗发水的草莓香味。她就这样一路去学校的车程被金容仙靠着肩膀睡觉,眼睛还偷偷瞄了她校服上在左边的姓名牌 “金·容·仙”
【好美的名字,本人也应该很美吧… 】文星伊是这么想的。



就这样过了半个小时,巴士也到了学校。
金容仙不懂是不是睡得太熟了,到了学校都不知道。
文星伊想抛下金容仙在巴士上,然后跑进学校让自己冷静一下。想是这么想的,但她做不到。 她根本被金容仙堵住了,别说出巴士,她连站都敢站不起来。她眼睁睁看巴士上的学生一个一个下车,人也渐渐的变少,只剩她们倆在巴士上。
文星伊看见巴士叔叔往后看还有没有人在巴士上,于是就鼓起勇气叫醒了金容仙。
“那个… 到学校了… ” 文星伊不知道她到底是学姐还是学妹,也不敢直接叫她的名字。
金容仙慢慢的睁开自己的眼睛,察觉到自己的头靠着别人的肩膀,连忙的起来背起书包下了巴士。虽然金容仙的头很重,但文星伊没有觉得肩膀很痛或麻痹,只觉得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有点不舍的感觉。



金容仙下了巴士后,后知后觉觉得不道歉的话好像有点不礼貌,刚刚也瞄到那个女生好像是穿自己学校的运动服,于是她就站在校门口前等文星伊。
文星伊在走进校门口之前,看到了金容仙站着一直左看右看的,心里还说【她怎么站在那里不走啊,我还没冷静完啊… 求神拜佛,拜托她先别和我说话… 】她就慢慢的走进学校,像做贼似的。

金容仙看见她的动作,忍不住偷偷嘴角上扬了一下,心里暗笑眼前的这女生。
“喂,刚刚… 不好意思啊。你肩膀… 疼吗?” 金容仙截止了在慢慢走进学校的文星伊。
【天啊,学校里怎么有这么美的人啊… 果然名字不是白取的。】文星伊就这样呆呆的站在她前面,仔细的观察这眼前的轮廓。
金容仙也看着这呆呆的脸,心里觉得这明明是个女生,为什么可以长得这么帅啊。
“喂?还在吗?” 金容仙小心的点了点眼前人的肩膀。
“哦… 没事,没… 没关系。” 文星伊口吃的说了这句话后,不知不觉脸红了起来。她不想让金容仙看见自己脸红了,就跑进自己的教室去了。
金容仙就这样看着她跑了。
“怎么可以跑的这么快啊?她是赛跑选手吗?好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啊,可惜她穿了运动服。没关系,一定还有机会可以认识她的。” 金容仙站在原地小声地自言自语。


夜猫们,早点睡哦。呵呵呵呵 🌚

对了,有件事想拜托下。想设个角色是金容仙的闺蜜,是个校花。能不能建议下这位校花该叫什么名字?🌝

评论(5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MO手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